归:

呼——要活的舒服

Uraeus

#uraeus
#蛇形标记

-ooc私设
-兽化预警
-略dirty talk
-🚗新手上路




所以当自己被反手剪在腰后压制在别墅落地窗上的时候,王嘉尔还有心情看看风景。

王嘉尔脸贴在玻璃上被挤压的稍有变形,眼睛里扫到的是窗外的山,山腰有夕阳跟着落下来,墨绿夹杂泛红的金黄渐渐被涌上来的黑吞噬,王嘉尔脑海里闪过了那双眸子。不过此刻的景色,那个老妖怪应该会喜欢自己这种深山别墅的感觉。

毕竟是条蛇,盘踞在山雾弥漫的深山老林里,聊斋里不都是这么写的么。那为什么段宜恩跑出来了?

王嘉尔不爽的瞬间,被脖子的刺疼拉回了神志,猛地一缩身子,居然被放开了压制,转身看见段宜恩笑眯眯的开口。

“你刚刚在试我。”

语气很平静,王嘉尔瞳孔一怔,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被捕获的感觉。抬腿就打算跑,他没想到有天要从自己的家出逃,他有些后悔刚刚让段宜恩进卧室了。

不过在他意料之外的是,他没法起身。






评论围脖🔗 一起上路 好难啊 以后还是清水吧头秃了真的

评论(10)

热度(54)